雨季的來臨登時把自谷底緩慢飄上來的情緒又拖降幾分.
我看著自己的泛黃臉皮與臘般五官.有些遺忘了自己此刻存在的理由.
但我竟存在著.存在於沒有自己的記憶空間裡頭.
風扇吹來的溫凉軟風拂著不屬於自己的身體.
手指在四處挪動.想要紀錄這股靈魂不屬於自己的感覺
命令和臉同一色系的枯手舉至雙眼可以平視的高度.
細細數著上面明顯的每個小小格.
可能是上輩子的記憶以此種詭異的姿態攀附在我的皮膚上.
因而深深的感覺到.在這裡.我和別人.不一樣.一陣冷戰

一種酸澀的痕跡蔓延在粗糙的格子中間.
無聲息的落下恍惚的種子.在模擬存在的人類情感當中發芽.
而我.我蜷伏在蠶食幾盡的自傲中一動不能動.
竟然像是不存在...

還是根本從來不存在?

撫摸著鍵盤.放軟僵硬的身段隨著電台的美國鄉村音樂左右搖擺.
今晚沒有一個音樂網站肯讓我的空間熱鬧.唯獨這個初次的電台初次的歌曲.
乾巴粗手兩隻往前舉.假裝自己正在開車.
往左.彎入了風沙入目的黃色沙灘.海色混入泥沙的濁度.
因為雨季.海天仍然是一色.
僅僅只有頻率不定的白浪捲來幾抹分隔線.
爲無人在夢裡的悽涼分隔出一道現實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