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存在著疼痛的感覺
我們誰都不願意去演那個承擔的角色
腳本有時候像是上蒼寫好的
大家只是變成真人的小木偶
生活似乎有一種公式
而且越來越有跡可循
然後心痛的感覺就不見了.
像是螞蟻在沙漠中迷了路
在生命結束以前好像沒有得救的希望
心痛的感覺浮現以後
變成在海上載浮載沉的半溺水者
有時候感覺船就要來了
但隨即又多喝了一口水.幾乎滅頂
我像發了瘋一樣爬上樓頂
想讓自己墮落卻發現手不聽使喚貪生怕死的攀著欄杆
於是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活著
幸福最後會屬於誰?
希望它會落在我空洞的心裡填補好
那個叫做悲傷的無底洞
因為悲傷一直在洞口滑落.所以好像填不滿
卻又一直在崩塌生命
但是幸福不會屬於誰
或者.我感覺起來~它不會永遠屬於誰
它會來會走
雖然誰也不屬於
卻沒有消失過.同一時刻.總有人感覺到幸福
無論那個時刻是多久.
學會幸福與不幸總是交錯來臨以後
我知道無論有多麼痛苦.幸福總在痛苦後面
當然也會惶恐.
因為這代表幸福後面又是痛苦
究竟有多少次輪替似乎必須交給命運來決定
但更多的說法是
痛苦來臨.想盡辦法去掙脫.
哪怕是要承認自己曾經是個錯誤.
或著誰是個錯誤
幸福來了.就珍惜感覺.如妳所言.一切會留下痕跡吧.我想.
中間過渡..總會有心痛.
會苦澀的心痛也會幸福的感到心痛
承認吧.心痛是存在的證明
然後掙脫.就像溺水的人掙扎到最後一刻一樣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幸與不幸究竟要輪替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