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的一整天都悶悶的.工作的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當然不在預期當中的變數也一一的發生了.
預期了會有變數的產生卻不明白變數產生的原因
覺得自己的腳步踏的有些虛浮
我不明白
我正在做的工作為何像是推著人往前走一般的無法休息了起來
人際關係的互動上是愉快的
工作項目與內容卻令人益發的不舒服
如果這是成長過程當中另一個階段跨越時要奮力跳過的關卡
要如何快樂的把動力分配給每一天的自己大概是破關的祕技
什麼是我該做的
什麼是我不該做的
工作之初未浮現的問題一一躍現
不斷累積的是需要抱怨與宣洩的聲音
其實我只是需要抱怨而已
不停不停的抱怨
對自己也對其他人抱怨
用以在生活中獲得一些平衡感
啊...
這篇抱怨的沒頭沒尾也沒重點
是啊~只是想抱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