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弟:
這是你第二次去當兵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特別地捨不得
比起上一次那種期待你長成一個大人的心情
這次多了一些戰戰兢兢的不安感
突然發現你對家裡的留戀與不捨永遠比我高很多
是啊
因為每次離開的都是我.你就好像順理成章的留了下來
不論是求學還是工作.你總是待在最容易被找到的地方
你從來不說.所以我也不懂
究竟是你不想看看這個世界.
還是我跑的太快..未曾留了空間給你飛翔
這次是你真真正正的要離開家裡.去比較遠的地方了
雖然我知道只是短短的一個半月新兵受訓而已
雖然你也知道這是一定要跨過的一個關卡
可是你告訴我
即使已經去過一次了.惶恐的心情還是不能稍減..
親愛的老弟.老實說我也和你一樣惶恐
一樣有過獨自面對挑戰跟關卡的時刻
一樣對曾經跌倒的地方感到有些無力
這些你沒有說.
可是我很希望很希望.
可以多給你一點力量跟勇氣
一拳擊倒橫臥在前面的怯懦.
然後大大步的往自己的路跨去.
不說加油了.你自己知道的
我.沒把握可以當的了你的靠山
可是我會盡量做我能做到的.
你.只管頭也不回的往前去.
只管專心的.放輕鬆的.去長成一個完全的大人吧


你姐
========================================
Hero        Mariah Carey

There's a hero
If you look inside your heart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of what you are
There's an answer
If you reach into your soul
And the sorrow that you know will melt away

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e
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
And you cast your fears aside
And you know you can survive
So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Look inside you and be strong
And you'll finally see the truth
That a hero lies in you

It's a long road
When you face the world alone
No one reaches out a hand for you to hold
You can find love if you search within yourself
And the emptiness you felt will disappear

Lord knows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
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英 雄         瑪麗亞凱莉

有一個英雄
如果你檢視自己的內心
你不必害怕真正的你
會有一個答案
如果你深入自己的靈魂
所有你知曉的煩憂將融化於無形

然後,英雄獨自前來
帶著努力不懈的力量
你將恐懼丟在一旁
你明白你可以活下去
因此,當你感到希望已杳
看看自己內心,堅強起來
你終將看見真相
英雄就在你心裡

那是條漫長的路
當你獨自面對全世界
沒有人對你伸出援手
你可以找到愛,如果你探尋內心
你感受到的空虛將消失無蹤

上帝明白夢想難追
但別讓任何人將它們撕碎
堅持下去,還有明天
你將及時找到正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