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還滿想寫到了第二份工作之後發生的大小事
但前些日子其實都患了"非憂鬱字樣不能寫"症候群
老實說是有一點點入文藝青年的毒太深了
我的文字好像很難真的很搞笑?
以前系辦的同事說好笑的事情點點寫起來特別生動.我則是靠描述的聲音表情取勝
難道我的長相真的有這麼諧星是嗎?Orz~~不過這也算是一種稱讚啦
其實我還挺喜歡當諧星的= =||||

咳咳!所以接下來也來寫一下比較認真一點的事情好了.喇賽實錄下一篇再開鑼

第二份工作到職至今已經是第三個月了.其實大多數的事情還是在學習的階段
因為可看可學的事情實在太多.可以學習的我便學.職務的範圍變的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
工作的環境和同事們的照顧其實讓我覺得自己還是挺像個學生
每天睜開眼睛.到抵達辦公室開始.都有足以讓每個毛細孔都吸收的新訊息

說了身分挺像個學生.所以其實熟悉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向來不是個專心的學生
因此即使我對這個新鮮的環境跟人群帶有很多的好奇與迫不及待的探索
但其實骨子裡還是脫離不了那個小奸小惡小小愛摸魚的小個性.(雖然因而有很多的罪惡感)
一方面有點對自己不夠認真學習感到汗顏焦急.
一方面卻也在評估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放下所有的心力來學習
因為我知道自己總在分心的
尤其是在第二份工作以後.那股心花花的.什麼都想嘗試看看的心情一直不停的在轉著
工作上已經有很多想做的行業.學習上也有很多條想學的道路
也許是因為工作的這個地方有種自由的氣息.忽然之間.會有種想學的東西漲出靈魂之外的感覺
雖然
在條件上其實我尚不符合大多數我想學習的事物.但真是想學的啊.
所以在等一個下定決心掙脫躊躇不前的自己
真好
人生倏地又有了好多的想望和希望.多了很多如果現在結束生命便會成為遺憾的夢
那種雖然仍尋找刺激.但其實何時離開都無所謂的心情忽然變的遙遠了一點點
雖然會惶恐學不好做不好.雖然因此而那樣的小心翼翼
雖然因此開始有些不敢何不知所措
但真好
這種有學習欲望的心情.
真的
很久很久都沒有過了.
比起許多在職場上辛苦翻滾的同學們.我畢業以後的際遇應該.還算是幸運的吧?
幸運的如了我的願在學校多待了半年.幸運的看了老師們開會是怎麼樣的形式.老師們是怎麼作討論
離開學校以後又幸運的來到一個很不錯的職場
雖然綜歸來說其實也有鬱卒跟滿身怨氣的時候.其實也有發牢騷到覺得連歐啪都不太想甩我的時候
但我總算是很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