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其實本來還挺悠閒的慢慢等薪水下來
現在卻希望薪水快快發
啊...
爲什麼假牙這種東西一定要這麼貴呢?
只不過是狠下心來裝了兩顆假牙
結果就把我的存款給榨亁了
這表示其實我的存款還真經不起考驗嗎?(心碎飆淚)
雖然沒有那麼快
但感覺卻好像一下子就面臨山窮水盡的危機啊...
積極一點的做薪資清冊好了
薪水快點下來吧~~

另外
斯文有禮的醫生大哥.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不該懷疑你每次都診療15分鐘到20分鐘左右有坑錢嫌疑
因為今天跟你反應希望療程在四次內結束以後
診療時間突然從20分鐘拉長到一個小時
我的嘴巴也張開到有一種落下顎的感覺
實在有夠酸的.......
難怪你要先跟我說縮短時間的話會比較辛苦
但是啊
醫生大哥.由於每看診一次
山窮水盡的我就要少一頓飯錢
啊~雖然嘴巴酸到不行.但我還是懇切的希望可以快點完成~
那個......三次完成可以嗎?

還有.在空閒時間跟我閒聊的護士姊姊或妹妹
妳一定很了解我的辛酸厚?因為我考慮要做什麼牙考慮了很久
臉上還帶著略略哀戚的神情
說實在的
真的不是我不做帶有黃金材質的好牙.
而是裝了牙齒以後沒東西吃的話
牙齒也是無用武之地啊
妳了解吧你了解吧你了解吧?
了解就給我一個明白的神情~~~~~

唉~
看牙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