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一起共舞

在這一曲結束以前

用盡全身的力氣將身體放逐

如果我們同是孤獨的俘虜

但願這場表演能夠因此而不那樣輕浮

親愛的

如果我們的共舞會是一場終帶遺憾的錯誤

也許接受結局就算是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而若是我給你一條走向明天的道路

能不能回給我保證不會消失的幸福?

是了

其實在我的心中

最重要的並不是明天與幸福

而是誰來趕走無時不刻都滲透全身的空虛及無助

而是需要一份寫著安全的保證書

只是因為寂寞

只是因為寂寞

只是因為寂寞

所以我簽署了那份同意書

肢障,要開始跳舞

只是

因為寂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