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上班的時候
名下多了一塊土地
地點位於民生西路
至於為什麼那塊土地會在我的名下
我至今還是摸不著腦袋(就是二丈金剛的意思~不是腦袋斷了!)
就是轉個彎
然後我的龍頭就發飆了~一陣左右搖擺
整個人就以傳說中的Orz姿勢仆在民生西路的中央
旁邊還伴隨著我家剛以三千塊鉅款修好的小紅大爺
路邊有一位迷樣的機車騎士大哥突然騎到旁邊觀察我
後來腦袋清醒以後發現有可能其實是他撞到小紅大爺的尾錐
所以我才雷殘的
畢竟.後來再騎~都是很順啊
總之
膝蓋擦傷一大塊
手肘擦傷一小塊
萬幸
這次沒再以臉著地了~起碼不會再像文才Orz
而且還有學姊好心擦葯<=比我自己擦還輕柔~學姊超強
又總之.根據耕者有其田的定律.我的名下除了自強隧道.又多了一塊土地叫民生西路口
真是xx

另外.還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老娘感冒了.還發燒
感謝老張好心買回伏冒熱飲一包
話說
熱熱的喝快快的好~真的有效唷~~~~(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