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話短說
直接進入對話

(休息調養中的君君,在病房掃地,掃著掃著,就拿著掃把開始學鬼魂小倩輕飄飄)
就輔員:.........君君,妳在幹麻?
君:啊啊~沒啊~我掃地掃一掃覺得好無力啊~(搖來晃去停不住)
就輔員:...= =||| 這樣啊..為什麼會無力呢?(示意她坐下,但君君小姐彷彿沒看見)
君:唉唷(搖來晃去~~),因為啊~~(繼續搖來晃去)
我啊~~把昨天晚上的睡前藥跟今天早上的藥,剛剛一起吃了,哎呀現在好想睡覺啊(拼命晃來晃去唷~晃啊晃)
就輔員:=口= 你又合著一起吃啦?(被晃的有點頭暈)
君:沒辦法啊~~~我昨天睡著了啊~不吃浪費啊~~~~(終於坐下)
就輔員心中的OS:有這樣的說法咩?
就輔員:睡前的藥要睡前吃喔,不可以合著吃。
君:可是我睡前就已經睡著啦(振振有辭振振有辭振振有辭)
就輔員心中的OS:= =|||| 睡前就已經睡著的意思是.....
就輔員:那就是要在睡著之前吃喔
君:啊~~可是我現在好想睡覺啊~~
就輔員心中的OS:...這跟咱們現在的談話有啥關係?
就輔員:嗯嗯.那妳在沙發這邊先休息一下喔~乖~
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