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11月末是朋友的時節嗎?
近來好多想念的聲音在靠近
過去熟悉的和還在熟悉中的以及已不確定是否還熟悉的聲音交錯著
在這交錯著的步伐裡
我多想從中看出一條令我念念不忘的來時路
可是
因為已經有太多複雜的交叉點
一不小心做下了太多的記號
卻模糊了心裡決定的重要行李

我總喜歡這樣不斷的做著分類,重複的做著逗點,重複的樹立里程碑
因而
最後卻忘記了當初做停頓的理由
又因為太多的記號
而忘了哪一個才是最重要的
感動仍然時常出現.然而卻僅僅是掠過而已
很快又歸回平淡了

整理過去滿囊的回憶
無法習慣於這樣空泛的情緒,忘記了什麼是"不能自己"
我詫異的發現
自己早已遺忘那條以為念念不忘的軌道
所以,我念念不忘的到底是什麼呢?
或許,祇是因為過去太過模糊而產生出來的華美假象

在得到與失去的過程當中
會經歷太專注於獲得物品的喜悅
也會經過麻痺失去的無所覺
無所覺
所以.什麼是重要的呢?
我親愛的你,此刻我也無法確定你是否依然不可或缺
我的惶然心情已掩蓋了一切
縱然,我不知道自己所畏何物,所懼何來

其實,寧可相信
只是荒溪型的寂寞併發了無所覺的症狀又合併了不信任感的惡化
才會有這種
滿腔心情無從說起或是遺失嘴巴的後果

還是會開心、會感動、會難過
只是全參雜了些許的不知所以然
dear
真的是因為
我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