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明明是該睡的時間了,我卻仍然盯著螢幕靜悄悄的想著要給你寫點什麼

早或晚,這封信是心裡時而掛念著的。

預備開始寫信的時候,窗外雨水落的我聽不見音樂傳出哪些字句,心情顯得益發煩躁

其實我並不討厭下雨,甚至喜歡那毫無節拍的凌亂演奏方式,

可當雨聲拍打亂了我心裡一字一句要給你的信息,失去了心中早給了你的寧靜步調。

我便不得不得對它心生反感。

雖說我這是拿妳來對自然現象生了氣,你大概也不怎麼高興,但事實確是如此。

這日晚上,我在自己的一方天地裡靜靜的給你寫信,雖然時間晚了,卻悠然自得。

明日,明日卻又如何呢?


如同我們所知道的,成長是那樣一條不知不覺的漫長道路,我們步行於期間

常常不知道自己是前進還是後退,舉步或是停駐,每次觀望的站台都有不同的角度

所以,難以判斷自己是前進了還是後退了

時而為此感到惶恐,不知如何自處,

或許,正因為我們太年輕,才看不清楚世界的樣貌

可是親愛的,年輕是我們的本錢還是一句失敗的藉口?

如同驕傲和任性在每個人年紀上能佔的比例越來越低,是不是我們也該憑恃著年輕

勇敢的去跌倒?

親愛的,後來我知道,並不是年輕了跌倒不會痛,只是會有足夠的時間剩下來讓我們去癒合傷口

即使年輕,跌倒了,還是很痛,雖然我們是那麼容易忘記它。


Dear,我是想念妳的,也包含想念那些已經被淡忘了的疼痛,

我期盼能記起那些走過的路程,好讓現在的自己有更多的勇氣

生活並不能喊中場休息,我卻多想停頓多回頭看你一眼,於是有了這封信有了現在

也有了妳給的魄力,或許,可以在前進一點再來望妳

無論何時,無論哪個階段,我都是需要與妳相處的,縱然,妳其實已離開良久

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