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在這段沉默的日子裡,我不斷地在心裡默念你的名字默數每一步踏實與不踏實的過程

心情常常很低落,就像是生了某種多愁善感的怪病般不能控制

要試試多久可以不與你說話,測測自己忍耐的限度,卻如此不能克制的每天仍要念你幾回

天黑或天亮,我們是否其實是同時存在於這個空間的?是否你也如我這般每日探我看我?

挫折時特別希望妳能來又特別不希望給你看見我狼狽的模樣

怕你心疼我不肯走開,又怕你看清我的顫抖抽不開要走的腿

十分矛盾,可是,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矛盾,那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也許還是我想太多了,早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