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睛狗耳朵
演唱:Shine

世界上的人有好多種 編排出的故事情節各有不同
誰能夠 看到下個路口 遇到的人 碰到的事 和演變的結果

我希望我能有一雙狗的耳朵 聽懂別人話中說的真偽對錯
然後用 貓的眼睛去冷靜看透 小心的觀察以後 再行動

*只可惜我有 一腔熱情探索 以為努力去做就能得到想要的夢
 偶而受挫折 偶而筋疲力盡才有成果
 原來我該學的 道理卻還有那麼多

#如果我能夠 放下心中衝動 有著冷靜和敏銳的觀察行動
 是不是就能俐落去面對 更複雜的世界 還保留自我

世界上的人有好多種 編排出的故事情節各有不同
我希望 能夠每次走到下個路口 小心的觀察以後 再行動

Repeat *,#

是不是就更能夠 俐落的去面對
更複雜的世界 還保留自我

================================================================

這是一首挺有趣的歌
剛剛在琉璃仙境亂點歌來聽的時候聽到的.
節奏還算輕快~歌詞雖然很有民歌的味道.
不過比較沒那麼芭樂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什麼叫做很芭樂
反正大家都在用芭樂~那我也啃一下<=應該不能算是我太隨波潮流吧?
這首歌大概很適合當社工人的主題曲
如果要拍一個勵志社工偶像劇的話應該可以試看看
講到這個就想到當初實習心得發表會時胡謅的推廣建議
可以由婆婆媽媽連續劇來推廣社工是幹啥的
呵呵~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提議不錯耶
很好玩~有朝一日機會來臨的時候~
說不定真的可以成真
夢嘛~一定要做過~才有成真的可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