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星期的課程.
沒有畢業考只要交報告的課程大多已經結束了.
剩下一些慢且交報告的課程也多半進入尾聲.
我的大學生活就要在這個稍嫌悶熱的夏天裡終止於拉長的曲線.

真正要迎接生活了.
然而午睡夢裡沁涼底心靈旅程似乎仍然隔著屬於春天的薄霧.
我帶著朦朧的睡意朝明天前進.
乾脆的熱辣陽光底下印著一塊躊躇不前的痕跡.
還有鞋印留在未乾的水泥路面上

=======================================

上禮拜去考三民書局的中文編輯了.考試的內容是校對.
需要刷卡才能進入的辦公室看來寬大不壅塞.但是同事座位間的距離又還算接近.
跟想像中的辦公室有些不同

這次會報名考試.主要是因為同學問了個機會.而我便順水推舟的前去試試.
對於找工作其實是處在一個不怎麼積極的狀態底下.
但是卻一直有好心的友人找了看來挺合適的工作問我想不想去面試.
也不見得是保證有工作.只不過機會斷斷續續的來.倒也進度緩慢的嘗試著

這幾日對於原先熱愛的事物總是顯得懶懶散散沒有動力.
夏日適合偽裝成鄉下屋簷底的一隻懶貓.不是好動小狗的奔跑季節.
租賃的房子裡面沒有冷氣因而電風扇每天至少運轉10個小時.
不知道該怎麼說.但總之我很羨慕有冷氣可開的室友.
......給我冷氣吹(歇斯底里中)

近況處於改變十分緩慢但是日誌主人心情紊亂當中.
冬天的時候期待陽光照射的猛烈點.夏天又想念冰涼手心的溫度.
年紀越大心情就越容易反覆.難道我是老了嗎?(驚)

******考到汽車駕照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