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果然是要用比較清涼一點的版面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想改個版面嘛
暖色系的想起來就連我自己也不想進來
那麼黑色系呢
黑色系是我一貫的最愛
對啦~愛搞神秘
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別看我這樣.適時的搞神秘有時候還是必要的
不過黑色系左看右看
總是悶熱了一點
像是
黑色屋頂聚了熱籠罩著頭
讓我想起沒冷氣每天晚上都睡不著的地獄經歷
於是乎黑色系隨即被否決了
還有乾乾淨淨的白色系可供參考
但是也馬上被否決
因為........感覺起來很像陽光直接打在臉上
我只想到我又曬黑的皮膚跟烤焦的頭髮
想了這老半天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去找圖作修改來當背景了
只好拖了個現成的套用
夏天嘛..
懶洋洋的就好
何必動來動去的呢?
有沒有冷水?
我想泡一下~
(沒頭沒尾的結束)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只不過是覺得網誌太久沒動.留個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