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殘以後的心靈特別脆弱
其實有點不太曉得
是摔了一跤嚇跑了一魂所以心神不寧容易慌張
還是
連著幾夜的莫名高溫燒著了堅忍不拔的神經
總之
它暫時失能

若是這麼說的話
該是要收驚了
把擅自逃逸的魂魄逮回開始恍神的人體內
像老人家說的那樣
抵制不該存在的怯懦
及不能集中的心神

那個說要帶我去收驚的人.說太晚了.收驚的地方.關了
我去不了.收驚.擇日再尋朋友相伴就好

按進手機的電話本
我一個一個的往下查詢
這個太遠了
這個太吵了
這個太忙了
這個不想打
這個不能打
這個不該打
這個五分熟
這個七分生
這個過期了
.....................

到底了。
沒有了。

可以安心的朋友太遠了
處在身邊的朋友太忙了

夏晚
我拎著啤酒坐在家裡附近的小公園.
幾乎忘了哪一條才是回家的路
搖著空罐緩緩的拾級而上.
背包裡的瓶子受到敲擊輕輕響起
才記得要打開斜背包
拿出學姊給的黃色維他命,腳傷藥膏和同事給的冬蟲夏草雞精
喔..還有關心的小卡......
小心翼翼的一樣樣排放.一件件拿起來端詳
然後挑出維他命.和著一大杯的水一口氣喝了下去
再小心翼翼地一樣樣收進抽屜
難得被照顧的感覺很好
所以
要小心翼翼的慢慢品嘗,用最慢的速度觸碰
可不能,太快用罄

想起昨天表姊msn上的那句自己要照顧自己

是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一向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