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體不好的時候.人似乎真的比較容易暴躁
很多原本可以忍受或忍耐的事情
都會在瞬間被放大成不能再繼續承受的怒火
我想是因為沒有多餘的力氣發給理智.既然理智沒分配到什麼優先處理順序
發飆就變的比較容易一點了

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偶爾發飆的時候
或許也是因為
水滿了.就應該要倒出來吧
我不喜歡的說法是
即使你要倒出來.你也應該挑個時機
因為我們已經是大人了
是長大後的人
真是無聊的說法.即使是長大後的人.也還是人啊
令人不高興


有時候.也會厭倦那種其實是要打電話求救.最後卻變成在安撫其他人情緒的結局
像是沒有東西倒出去.到了最後.又引了更多的東西穿過腦子
當然也是可以選擇接球或不接球
但是像那種長久以來有球就接的習慣動作.連我自己也常懊惱不已啊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討厭的事情變的更加討厭
喜歡的事情好像也沒那麼喜歡
原本勉強可以接受的東西.就一點點也勉強不來了
但其實認真的來說.身體不舒服也只是一個藉口
重點在借題發揮的過程結束以後.可以為無法控制的發洩找一個台階下
在明明知道事情會這樣發展的情形底下
就更討厭.拿事件或是身體狀況來發作的一切作為了
然而雖然討厭
卻也不能不落入這個模式裡
因而
一切.又更加的討厭了

反正就是討厭!



也討厭明天的腦波檢查.因為我始終還是那麼膽小又怕死
更怕焦慮了半天根本沒怎樣而突顯出來的更加怕死
最怕.也不是死.而是落入那種恨不得死的景況
應該其實也不會到那種莫名的地步
會看手相的同學說
我會活的長長的.長到我覺得這輩子活夠了為止
這句話很耐人尋味
活夠了到底算長還算短.
難道老天爺會幫我判斷
我此時此刻覺得活夠了只是一時氣話.或是認真表達意見嗎?
否則為什麼會看著自己的手相懷疑它準不準呢?
還是討厭

因為這是一篇垃圾情緒文章.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