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跟我們家老張同學說今年的秋天來的比往年準時
夏天早早就聽話離開了
結果秋老虎卻選擇在中秋節過後前來攪局
今天一整天,空氣都悶悶的
太陽在厚厚的雲層中若隱若現
陽光雖然不猛烈,可是氣候卻讓人覺得不舒服
下午照慣例帶病友們到河濱公園運動
誰知道才剛做完暖身,跑完兩圈操場
天空就飄起毛毛雨來了
有點可惜呢。
因為才剛跟病友打賭跑操場贏了
跑輸的人得加跑一圈,病友立刻賴著說下雨不能跑
這局只好讓他先欠到下週再跑。
回到病房只能做室內活動,所以改成桌球比賽和呼拉圈比賽
倒也玩的不亦樂乎。
好久沒打桌球了,雖然技術還是不佳
雙打一個不小心拖累了我們家的病友,
不過打的開心,還是很高興喔。
晚上的天氣就涼爽很多了,
終於讓我得以披上前兩週去五分埔搜括的薄毛衣外套
呵~換季真好。有新衣服穿呢。

十月份的週末假日出乎意料的忙碌
竟然連著幾個假日都無法睡到日上三竿頭昏腦脹
這讓嗜睡為命的我有點懊惱
不過生活的豐富讓人覺得自己的價值好像不只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也沒有時間排給平常那種不時洶湧而來的孤單.
一切.也只剩下偶發性的淡淡落寞在跑龍套而已

這個炎熱的週末
我答應了噁心幸的邀請,協助伊甸當志工,
帶著她們的身心障礙者去爬東眼山,忙了一整天
晚上還跟著我家老爹去中和的烘爐地拜拜看夜景
還順便看了兩顆獵戶座流星~不過比起大一那年在陽明山上看到的獅子座流星雨
獵戶座實在稍嫌小家子氣了一點.真不像我們射手座的性格
人家獅子座下的像不要錢一樣(本來就不要錢).下到我都懶得數了
獵戶座卻舉頭舉的脖子酸的很.才肯施捨兩顆
應該改叫龜毛座流星雨才對
不過夜景是很不錯的
整個台北市都在腳下,抬頭是幾顆明亮的星星點綴夜幕
雖然不如墾丁整片的璀璨耀眼
但可以清楚的看到獵戶座腰帶三顆連成一線明顯的很呢
不敢說美不勝收,但也算的上讓人不虛此行

這週日和朋友去看了士林的龐貝城展覽
去稍稍了解了那個傳說中因太過奢華而被天神懲罰的城市
不過因為寫著寫著眼睛累了
那麼
改日待續吧<=按慣例這是芭樂票~不過我這次是很認真的想好好寫龐貝展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