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碎紙機當中屬於我們的回憶通通丟掉了
因為離開的你把這些長條型的點滴都存在腦海裡
我們雖然都不言明彼此留在便條紙上的是什麼樣的字眼
可是看過以後的暖意還擱在身體一處最需要幫助的地方
因而我們都不需要那些太過明顯的溫情攻勢
也不準備把所有的過去招搖的擺放出來
我們心照不宣的踏上另一段探險的旅程
為了滿足過多的好奇心與想像力而搭建出來的新橋樑
我們要獨立去走過
為了長成一個完整的人
所以我們必須離開彼此用最完全的自己去和生命搏鬥
去和社會化的歷程做一個了斷
無論是否轉身之後我們長久以來的偏差行為就要被行進中的白襯衫給矯正
無論是否再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變成了腦滿腸肥的利益者
無論是否我們會重新看見順流逆流的價值.然後抱在一起痛哭一場
無論是否如此
都面對這場新鮮的賭局用力的下注
這一次我們賭的是誰能維持互相保證一定會存在的倔強
對不起
我多言了
碎紙機裡早就言明了一切
你儘管離開吧
因為我也要大步的開拓我的步伐了
不說誰的規劃最漂亮
也許等你猜透我的沒有規劃
什麼事情就盡在莞爾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