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四的時候已經很少來學校
就算來學校也幾乎都是一早或是下午,似乎很久沒有感覺學校的擁擠
學校正式開學到現在大概也快一週的時間了
我卻很難適應不同於暑假時的鼎沸人聲
無時不刻的
人群盤據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
到處都是擺台,學校顯得髒亂又嘈雜
常常會錯覺我根本是在某明星的演唱會場工作的工作人員
可能是因為脫離了大學生這個群體
所以特別可以把大學生這三個字看的清楚
走在寵惠堂裝水的時候
我會掛著三條斜線從五六位佔據著二樓通往三樓樓梯口通道的學生旁邊穿梭過
我以前曾經做過這種事嗎?
不管別人可能也要通行,隨便的就佔據了整條通道
講話完全不克制音量,高興的時候還把笑聲傳到整層樓的人耳裡
裝完水走回辦公室的時候
我會傻眼的看著某個看起來像是學弟的傢伙一邊抓著他老兄的"改邊"
改邊懂吧?就是那個改邊~也就是大腿內側,面容痴呆的東張西望經過我的旁邊
這種景象三不五時的就從旁邊竄過
更不要說選課的時候一大堆人毫無排隊可言每個人都擠在系辦門口
活像世界大戰裡頭大家要逃生的景象
粵語、日語、國語、台語、英文.....四五種語言站在走廊上大聲喧嘩
你以為說話比較大聲就可以選的到課嗎?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