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朋友聊天才想到的這部漫畫
其實我真的是滿喜歡的
因為高橋有些台詞真的寫的很不錯
裡面印象很深刻的幾段都是男主角說的話
雖然男主角真的軟弱到有剩
但我只能說.響子能遇到五代.總一郎也能死而無憾了
好了
看的懂或看不懂的各位
我貼幾段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五代: 我喜歡的女孩…很會吃醋、又性急、愛哭、易怒…但是,
她的微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By 五代裕作 1986秋

出自漫畫第十五集
五代: 對於令尊而言,響子…永遠都只是個小女孩。…但是
對我而言…卻是唯一的…女人…請妳嫁給我……………我絕
對不會做讓妳哭泣的事情。請妳將剩餘的人生…與我共享吧!
響子: 我只要你遵守…唯一的約定…答應我…哪怕是一天也
好,你要比我更長壽…我不要再一個人…孤零零地活下去了…
五代: 響子…絕對不會讓妳感到孤單…我保證……
By 音無響子、五代裕作 1986冬
(這個部分我喜歡的是響子說的話)

五代: 說實話,我真是羨慕你…即使將遺物還給你…響子肯
定還是無法將你忘記的……忘記與否…其實並不重要…因為
你早已成為響子心中的一部份了……可是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的…第一次遇到響子的時候…你就已經在她的心中…我愛上
的就是那樣的響子…所以我要連你一起…把響子娶回家……
By 五代裕作 1987春

酒店的老闆曾經這樣告訴五代.
老闆: 如果你是逃來的,決對不要主動回去
五代: 啊?
老闆: 在對方來道歉前,要一直逃到底.男人和女人啊,追人的那一邊就是敗者,一直逃一直逃...
五代: 如果她不追來怎麼辦?
老闆: 大笨蛋,那時候就要很爽快的全速衝回去跪著和她道 歉,女人是很單純的,這樣就搞定了
(這一段真的是很讚很讚~我個人大大推~哈哈哈)


五代: 如果還活著的話…有什麼缺點遲早都會暴露出來的…但是,死人是無敵的…在她的心中,只會繼續不斷美化他…
By 五代裕作 1981春

音無老先生: 一直這樣拖下去是不行的…事實上,響子還很年輕…
還是跟音無家脫離關係再重新開始比較好…
響子: 為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到底要我重新開始什麼事?
難道要我忘掉總一郎嗎?
音無老先生: 聽我說,響子…從前丈夫過逝,墓碑上都會用紅字標 出妻子的名字…未亡人,也就意謂著尚在人間的妻子呀…但是,這
樣不對吧?絕對不是叫妻子等死,而是要生活下去…
By 音無響子、音無老先生 1982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