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呢?戀情憑弔的主角
關於我們之間
難以劃分界線的牽絆

自然劃清地域的人生
我已獨自決定
找個時間
用幾杯咖啡來書寫

而你在哪裡呢?戀情憑弔的主角
如果我以一朵漂浮的浪花做禮物
能不能換回
嘆息瓶內的失落地圖
然後洗清
這荒謬語句打翻的深色印記

但你在哪裡呢?戀情憑弔的主角
洗不乾淨的顏色是無聲無息的迴響
那天我們終於發現
失去了不夠愛的彼此以後
愛情才以一種枯萎的姿態成長茁壯
喪失的臉孔卻最清晰
那是
最深處的遺憾在嘆息

其實你在哪裡呢?戀情憑弔的主角
塵土滿遍的泛黃臉孔
是陣陣淺笑拂入心坎溶進相本內
柔軟的淚滴了無痕跡
餘下的青澀
潛藏著
無言的風雨

嘿你在哪裡呢?戀情憑弔的主角
當我回到記憶中的古堡
建構過底往事
惋惜著嘴角竟揚起遺忘
捨得承認歌唱的曲調
可憐
五官墜落之後的白雞蛋
沉默底描繪空盪盪的桌椅
把玩沒人來飲的杯子
裡面殘留一點
成熟都市內的笑臉娃娃油
都要看的仔細

可你在哪裡呢?戀情憑弔的主角
在偶然出現的夜晚沉思裡
悄悄抹上舊時飛舞的墨色妝
其實我多想念當時躺在操場上
一陣涼風吹來的簡單笑容
快樂並沒有變的不簡單
只不過我們都變的太複雜罷了
你其實都無需給予太多餘的回應
反正我也是一個亂七八糟的馬嘴對牛頭
兩個啼笑皆非的少年弓身柔軟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