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並不打算看朱少麟的這本新書.但是今天實在想做點具有文藝氣息的事
所以就從怡靜的書櫃裡把它抽了出來.因為原先在書店翻看時..對這本書並
沒有太多驚喜.自然接下來怡靜把它帶回家的事情我也不怎麼在意
但是
沒錯
凡事總會有但是
但是總存在凡事
我決定大推這本書.雖然在我看完了幾個小時後的現在
還並不是很了解這本書讓我感覺到非推不可的原因在哪裡
雖然其實儘管非推不可我還是得誠實的說
這本書我還沒有完全看懂.只是狼吞虎噎了一次而已
還沒細嚼慢噎過
這麼說吧
我並不打算對各位說它的劇情.除了我實在也記不清楚外.是因為我覺得以下
的對話節路是我個人很震撼的一段.閣下不妨參考看看.有興趣再看

帽人:

河城的垃圾分成三種.第一種是一般垃圾.可以自然分解的就掩埋.不肯幻滅的就用焚化爐處理.再不行的話
就露天堆置.這種分類法不是我發明的.妳要問我.我會告訴你沒道理.因為基本上你沒有辦法真正消滅垃圾.
基本上又沒有真正的垃圾.唯一有資格當垃圾的就是人.人很難分類.一定要分類的話.我會說大部分的人都
是一般垃圾.祇是妳自己不會承認而已.妳只會覺得自己很有價值.妳很努力.妳媽的誰不努力?妳努力在掩蓋
.讓自己看起來還不算失敗.事實上妳可有可無.這就是一般垃圾的特色.妳吃不了半點苦.妳定期發憤圖強卻
連自己肚皮的脂肪也對付不了.我不是說妳妳別緊張.我在說的是垃圾!垃圾我看多了!我快被妳們這些垃圾
給壓垮了.妳欺善怕惡別怪我說出來.妳欲蓋彌彰.妳其實很心虛.妳怕痛怕死也怕老.妳只要別人愛妳...我
可以再說下去嗎?好..妳自以為是.沒有人知道你說謊成性到大師的境界.妳一得意就忘形.妳滿腦子性幻想
但妳什麼都撇的很清.妳貪小便宜又浪費.妳尤其愛護虛名.妳開著電視睡覺妳的寵物卻死於孤單.妳的每個
朋友都對不起過妳.妳翻臉比翻書還快.妳還擅長搬弄是非.妳骨子裡對誰也瞧不起.我可以一口氣說完嗎?
好.妳下流妳無知妳死要面子.妳比小貝比還依賴.妳犯賤.妳是摸魚高手.妳一身媚骨.妳不顧別人死活.妳私
底下很沒格調.妳愛吹牛妳自命清高.妳每次出賣別人都是迫不得已.必要時連妳老媽也能脫手.妳有一肚子
狗屁苦衷.妳雙重性格.妳貪婪.妳很會搞神秘.妳連酒後吐真言都在騙人.妳意志薄弱.妳跟很多人拒絕往來
妳懶惰.妳專耍可愛.妳心胸狹窄.妳一天到晚在後悔.妳信箱郵件放著滿滿不管.妳還是個偷窺狂.妳疑神疑鬼
妳常說錯話.妳自卑的不得了.妳為小事抓狂.诶擔當.妳作弊.妳平庸.妳裝模作樣.妳虛偽到爐火純青.妳見
不得人好.妳發過的誓全都食言.妳偷偷跟蹤心上人.妳糊塗妳卻又記恨.妳幸災樂禍.妳崇拜偶像妳怨天尤人
妳不負責任.妳很怕跟不上流行.妳賴床妳敗金妳膽小如鼠.妳對妳爸媽非常抱歉.妳抓不到別人說話的笑點
妳愛聽謠言.妳放鴿子讓人傻等.妳投機.妳自大.妳懷才不遇.妳學會很多俏皮話.妳這個負心的人.妳故作
愁姿態.妳失心瘋.妳一付屌樣.妳狠.妳其實害羞到不行.妳變態.妳買彩卷只中過小獎.妳善嫉.妳多一事不
如少一事.妳口是心非.妳逃避妳裝孝維.妳衰神附體.妳卑鄙.妳對自己真的很失望.妳只懂歌詞不懂詩.妳
寫過匿名黑函.妳沒良心.妳自以為很浪漫.......妳真的有夠愛妳自己這個王八蛋





以上是帽人兄在書中的一段話.很長的一段貫口啊....讀者感覺像是狠狠的被罵了一頓.
雖然有些根本罵的沒有意義又不真實.可是被狠狠罵了一頓卻很爽.搞不清楚為什麼但卻
很爽!
後面的精采..因為著作權.就不再搞了.但這本書的精采並不只有它會罵人而已.推!!!
去看吧
眾家兄弟姊妹們(其實也只有姊妹會來而已)
然後我們一起討論

記住!是朱少麟的"地底三萬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