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是一種罪惡.浮浮沉沉在空泛字句中詭譎的堅持
傳頌歌謠只寫下幸福的逗點.沒有出續集描述最終的沉默.
不願意親身去經歷.就用破釜沉舟的勇氣醞釀等待的靜謚.
假裝勝利即將到來.只要人民繼續忍耐.
但勝利不過是口頭上的一把尺.隨時換算成燃燒的廢柴.
只剩下他頹敗的靈魂在烈焰中嘶吼

我的愛情是一種罪惡.封閉了親近.
讓安全距離去解剖時間快轉的歷程
當電話鈴聲響起 我只準備好一秒鐘的耐性給描述言語
失去繼續培養的可能以後.
索然無味就堂而皇之地進佔平凡臉孔底下波瀾不興的心情
彷彿那個人的喜怒哀樂僅僅是一條條長短不一的跳躍字體在眼前無所謂意義的過目即忘

我的愛情是一種罪惡 錯長在滿天星上的荊棘.
不起眼的陪襯竟然螫傷滿懷救贖心情的眼睛.
當本錢被浮上檯面.我其實只是廉價的仿冒品等級.
你無須太過訝異也不用感到被欺瞞
這一切僅僅是場無限復活的RPG遊戲.
走入沒有穿越點的死巷子.重頭來過就好.

我的愛情是一種罪惡 當對不起三個字穿唇而出.
好人就成了唯一安慰受傷靈魂的藉口.
抱歉只不過是為喪失的時間與勉強的不馴作註解.
其實我們都知道.是有誰早就準備好了要先走.
當誰選擇不點破.剩下的那個人也只好獨自舔傷口

我的愛情是一種罪惡 罪惡在於無法付出的癥結
與不懂為何要練習心疼練習感覺的言語.
我對投入有怯步有嫌惡還有反抗的味道.而這動作本是沉睡愛情的第一個條件.
很抱歉.我對愛情失眠中.感覺到有點失望啊.
應該要怎麼辦呢?如果我招惹了不愛的你.
招惹了以為會好好用心去感受的你.結果卻失去感受你的興趣.如果.
很抱歉啊.誰也不要說抱歉.只是除了抱歉沒有更好面對罪惡的方式.

最後.這場罪惡沒有最後.只是另一場自怨自艾的無聊發洩.
明天.我們還是拿罪惡面對孤單.用罪惡抵抗獨自舔舐的冷清.
後天.再把罪惡倒掛上十字架行刑.如此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