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那天全身呈現爛泥狀態的虛軟以後
今天似乎輪到我的腦袋出問題
莫名就出現放空跟恍神的狀態

首先是早上到別的院區參加她們的職前團體時發生的火星人入侵腦袋事件

昨天就先和好心腸同事約好今天早上要在別院區的咖啡屋等
其實一直到停好車我都覺得我的意識尚算清楚屬於正常範圍
問題出在進到咖啡屋之後
才剛坐下.好心腸同事就用再正常不過的語氣以國語問了我一句話
可以肯定的是
她的說話速度正常.語言確定是國語.聲音大小方面基本上也沒問題
但是..........
我的腦袋似乎一瞬間被火星人入侵.竟然聽不懂同事在說什麼..
只好啊的一聲應了一句
此時同事露出狐疑的眼神跟表情.又問了我一句確定是說化速度正常.國語.聲音ok的問題
火星人狀態卻沒有解除..
啊?ㄟ~呃~是啊?<=不知道在回答什麼的回答
只見向來鎮定無比的好心腸同事看了我一眼.似乎很微微的嘆了一口氣..
"我確定你根本還沒睡醒~"
啊~~這句我聽的懂.好回答 "啊~哈哈哈~好像是耶"
從這時候開始的對話就聽的懂了.
例如同事要分烤厚片給我之類的.啊~如果不是厚片已經吃到怕了..我一定會吃的啊~~
最喜歡別人給我東西吃(無意義的一句話)

接下來的一整天大腦都擺出一付老娘不爽運作跩樣..
因此本人也只好繼續維持痴呆跟放空的狀態.
一定是天氣有問題.春天這後母.整完我身體之後改整腦袋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記憶瞬間空白問題

下班後的時間跟好心腸同事一起去職場探視個案
結果先是在影印店的店員剛離開找完錢離開我們面前時渾然無所覺的問同事
耶?剛剛那個人有找妳錢嗎?同事訝然攤開手心讓我看裡面找回的零錢
哪之我的嘴巴又自己開口問同事."那..我們影印了嗎?"
只見一直象徵著鎮定和善良的好心腸同事終於忍俊不住的大笑
然後拍拍我的肩膀
"這位同事~妳今天真的怪怪的.到底在恍神跟痴呆個什麼勁兒?"
啊啊..是喔..剛剛店員好像是在我面前印的=口= =口= =口=
"啊..呃..哈哈..那個..大概是昨天沒睡好吧"
=口=..事實上~我也不懂自己在蠢個什麼勁兒啊~~~


一直到回到家.我滿是渾沌的腦袋都沒有比較清楚.其實現在也是~~
啊啊.....整個不知道在放空什麼...
爲什麼會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