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被通知因應院內評鑑
身為約聘人員也是要參加非專業人員也要會的CPR訓練
所以
跟好幾年不見的安妮又再度碰了面
每次看到安妮.
我都會聯想到某同學握著安妮的手在那邊嚷嚷著"安妮~~~我的小寶貝~~不要死啊~~~"的景況
老實說.其實我已經忘記跟安妮親密接觸的經驗了
雖然當年安妮其實可以算是羞澀的我安全之吻第一人
(我說..應該是第一人吧..應該啦!哈哈)
但經過了這麼多年.我早就已經忘記她嘴唇的觸感了(噁)
而且.印象中其實並沒有跟安妮有太多的接觸.
只要壓個兩下.紅燈沒有亮起就可以過關了.
反正遙遠的記憶是已經有夠遙遠.而我對護理課的記憶是看墮胎錄影帶居多.(超噁~呸)
好了
回歸正題
總之是去參加了與安妮接吻說明會.然後令人錯愕的.....
竟然當場就開始考試.
每人被配給一張附有紗布的電腦保護蓋套.說是安全之吻用的..
場面一片混亂.然後就開始了...囧rz
從最前面開始.每一個人都要按照步驟來.
這邊也就順便幫大家複習一下我們學過的CPR吧~乖~大家跟我一起演~

步驟一 輕拍安妮的肩膀呼叫安妮 (安妮安妮~妳還醒著嗎安妮?)

步驟二 求救 (來人啊來人啊~~有人昏倒啦~快叫救護車啊~~)對著後面大聲嚷嚷.

步驟三 確定呼吸 (慢慢把耳朵靠近安妮的鼻頭.要感覺她是否有吐氣如蘭~= =a..真害羞)

步驟四 壓額抬下巴(很清楚吧?這邊應該不用動作解說了吧?)

步驟五 將電腦保護套..不..人工呼吸隔離面膜輕輕的批到安妮小姐的臉上.
也不用太深情.不過要溫柔一點的捏住她的小鼻頭.然後動作明確的呼兩口氣進去給她
(照醫生的說法是說.這樣才不會隨時有兩坨鼻屎飛到你臉上攻擊你)
步驟六 以兩邊乳頭(好害羞的說出這兩個字)為準線找到中間點.並進行按壓動作三十下

(將五六步驟持續六循環.再回到步驟一.直到救護車來為止)

話說....其實考試也是整個混亂的..
只見負責考試的護士大姐整個豪氣的跟我說
啊你就找最黑的那個地方按下去就好了.數數字有數出來就ok了啦!
最黑的地方..= =a...好可憐的安妮.她都沒洗澡.還一直被人家襲胸
總之是在一個莫名其妙的狀態底下完成考試
又是在一個莫名其妙的狀態底下考試過關的
老實說.即使評鑑委員們現在來.我大概也不敢立刻吻安妮給她們看吧
立刻會被發現完全沒有專業素養吧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跟大家提醒幾個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與安妮接吻法已經改變囉
現在改變的比例是2:30
也就是呼兩口氣壓30下.這跟以前小孩子1:15有很大的不同喔
現在只有出生不滿一個月的新生兒才使用1:15這個機制
另外.
以前在安妮昏倒的時候
我們除了叫她叫救護車檢查呼吸之外還要檢查脈搏.然後才開始跟她接吻
現在已經省略檢查脈搏這個動作了
沒有呼吸以後就要直接跟她接吻了喔~
各位小朋友要記住耶~
報告完畢~


PS.我有把與安妮接吻的電腦保護套攜帶回家做紀念耶~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