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囉
輕鬆而且愉快的加班
話說......其實以前的加班多少都帶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吧
倒是很少閒適的就爲了把想完成的事情完成而加班

今天跟人很好的同事姊姊一起留下來加班到晚上八點.
加班的原因是
好心腸姊姊說了今天會留下來幫我解決那不知從哪裡多出來的外務.
(那真的是讓我略略錯愕在心口難開的突然加劇工作量)
所以要留下來加一下班....
好心腸姊姊是為了幫我.所以才留下來
身為原事主的我.怎麼可以拍拍屁股走人?這樣太不符合我的個性了
我晚上會睡不著覺~~
所以就很自然的留下來做事情了

一邊做事.一邊聊點工作的態度或心情.或是小瑣事
但是很開心.覺得這樣的做事情沒有什麼壓力
如果是這種加班的話.我是可以不在乎有沒有加班費的
心情對了情緒對了做的事情對了
加班費其實就並沒有那麼重要.我是這樣的人啦..
一切只要感覺對了就可以做事
其實好像也還滿任性的喔?總之是開心囉.

嗯.還有.真心誠意的謝謝好心腸姊姊
妳人怎麼那麼好啊......真的人太好了啦.(我感動到不行)
雖然當著妳的面不知道該怎麼說(羞).不過真的很謝謝...
對於增加的工作量.其實是覺得還好.
只是覺得好像會做不完.但又覺得還好(整個矛盾的感覺就對了Orz..)
所以也一直不知道要不要主動求救.感覺求救像是真的不行了才做的事啊
而且妳也總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雖然妳都說妳常是裝忙.但看起來真的很忙)
我搞不清楚狀況接下來的東西.讓妳一起分著做感覺也整個不好意思啊
但昨天妳開口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喔
千言萬語說不出..我只知道妳真是大好人~~<(_ _)>(淚)
(完全是因為知道好心腸姊姊不會來這邊.才敢講這些話~哈哈哈)


總之.難得有一個愉快的加班夜晚.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