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良心說我們家的病友們記憶力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身為老師的我一直都非常有耐心的慢慢教導
雖然常常發生以下的狀況.....

今天的電話接聽情形如下
病A:..老師我今天園丁要請假!
同事A:喔喔~你要找哪個老師請假啊?
(爲了培養病人們找對人的習慣.所以我們都會請他們找到負責人請假)
我:.....(準備接電話當中)
病A:....我忘記她的名字了啦.總之就是那個輔導員啊~
同事A:..你忘記她的名字了喔?就是每次幫你檢查園藝的那一個啊
病A:......喔!我想起來了啦~是姜X嫻老師(我也是有自我保密原則的)...(病A!姜老師是我學姊!)
同事A:不是喔~她是姓林喔~~
病A:..喔~對對對~我要找林X嫻老師啦!
同事A:下次要記得她的名字喔~(將電話拿給我本人)
我:病A~你忘記我的名字了喔??
病A:喔~對啊~我一時忘記妳姓邱了啦~邱老師
我:.........................(誰是邱老師???囧rz||||)
我:...我是林老師~不是邱老師~(剛剛不是才說過我是林老師了嗎?!)

同事A.B笑成一團.........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到底誰姓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