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所以一定要犧牲一下我個人最愛的午休時間
犧牲我嗜之如命的睡眠上線歡欣鼓舞一下
沒錯!為了這個貧窮脫離的MOMENT~
我整個連命都不要了耶~有沒有很偉大?(屁股插雞毛那樣的尾大~感人啊)



終於發薪水了
雖然並不是一次發了四個月的薪水(是三個月的薪水)
不過我相信下下個禮拜又要發的第四個月薪水
就在不遠處等待我而已啊

真是令人感動
薪水果然是奮力工作的最大欣慰
期待我還有為數近一萬的加班費也快點下來
加班費
快點來啊
姐姐愛妳~
快來快來~~

(不停的灑紙花慶賀當中~感動啊感動啊~~~~轉圈圈)
啊..在此感謝細心又溫柔的好心腸姐姐在第一時間提供這個消息給窮到快要當棉被的我~<(_ _)>
(壞習慣是每次都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感謝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