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醫院要評鑑的關係
所以院內龜毛的東西也龜到了電話的接聽上
今天我們家可愛的護士姊姊跟我們宣布
以後接電話的時候
要依照規定那樣的講法
不可以再走以前的簡短有力風....
我們納悶了
所以規定是什麼??
好的
請大家來跟我一起唸一遍好了
標準的作業程序大概是這樣的
"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精神科日間病房您好"
......................
現在是在表演相聲的貫口活兒嗎
爲什麼俺有一種脫離不了說唱的感覺
是的
如果要更加標準一點
那還得繞上我們組的名稱
得了~再跟我一起唸一遍
"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精神科日間病房就業輔導組.您好"....
好了~那如果要既專業又標準的話
請跟我一起唸最後一遍
"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精神科日間病房就業輔導組.我是就輔員林阿嫻.您好"
=..=
........................
叫評鑑委員來唸看看...
一整個有趣

這讓我聯想到
之前院內服務中心很多此一舉的在服務中心前面加了個為您
所以我們院內的服務中心叫做"為您服務中心"
我每次都覺得有夠奇怪
話說~如果"為您服務中心"也要按照這個評鑑的新規矩來唸的話
嗯嗯
那就應該是
"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為您服務中心在此為您服務我是總機 您好"
............
有沒有這麼貫口啊?到底~
舌頭真的會打結耶~你不打結算你狠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對了~各位鄉親~上班的時候不要打給我~我真的不想表演說唱給你們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