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首歌是前兩天cloudhouse同學貼來我的留言版
秘密贈送給我的
說是一首再適合我不過的歌了

整個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雖然啦
雖然是有種海闊天空的灑脫
可是用孤單換取來的自由
即使要說習慣到不去想該怎麼辦
也只不過已經是呈現一種把成雙成對的可能擺爛的狀態而已
但是將就真的好難
我不懂
是我真的太聰明學不會矇著眼找個坑跳下去
還是
我真的不夠好到足以遇到能夠栽下去的大坑
妳知道
有坑不屑跳

沒坑可以跳
還有
處處小坑老是拐腳卻跌不進去
真的
是三回事

好吧~自由跟落寞之間真是很難換算的
當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珍貴感嗎?
嗯..其實是我想太多
該睡覺了~這兩天上班老是睡過頭
大姨媽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