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辦公室開心的做五月份薪資清冊
每個月到了做薪資清冊的時候.我都不會讓任何人打擾我申請薪水的步驟
開玩笑
天大地大~薪水最大
但是早上不小心被病友華仔打擾了一下下
華仔的外觀年齡大約25或26歲..
心智年齡據和藹可親的護士姐姐們說~今年進步到十歲了
總之~華仔沒有抓狂起來聒聒叫的時候~都還算是個可愛的好孩子
以下是我跟華仔的對話

(奮力寫薪資的輔導員奮力當中)
華仔:稟報!(立正站好的姿勢)
我:欸。(....覺得自己好像教官?)
華仔:老師~我找XXX(我們家的護士姊姊)
我:XXX不是在這間辦公室喔~
華仔:喔~請問她在對面辦公室嗎?(依舊立正站好)
我:是
華仔:好!那我去找她~老師你要乖乖寫功課喔!報告完畢。(向後轉)

OS:......真是個好孩子啊...........老師會乖乖寫功課的。


附註:華仔最近越來越喜歡找我講話了~是因為我都會說他好乖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