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和社工系的姊妹們一起聚餐唱歌幫長頸鹿同學慶生
其實並不算是很久沒有這樣子聚會
當然也並不是很久沒有到KTV嘶吼
但是那天晚上的聚會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工作真正開始上了軌道
很多需要獨自處理的事情發生
當然也會遇到一些瓶頸
儘管工作的整體內容來看還算是十分順遂
但繁忙工作充實生活以及滿是學習的日子裡總有一些說不上來的淡淡無力感
而正因為這淡淡的無力感甚至稱不上一個瓶頸
最多只能算是工作的一種小小彈性疲乏的正常現象罷了
所以若是要抱怨,似乎又覺得小家子氣了一些,而停止抱怨,累積的焦躁就越來越多
仍然是淡淡的焦躁,但已經是一個警示的症狀
我了解這種需要發洩的感覺.所以對於這次的聚會當然也特別期待
而我也完全沒有失望的開始及結束這場聚會
只為了嘶吼而一起唱了的自由
還有那場其實是我先把蛋糕塗人臉上的砸蛋糕混亂場面
當然菜蟲幸硬要把包廂門打開讓我們嘶吼的那一段也可謂之為經典

每次和社工系的姊妹們到KTV.基本上都會又唱又跳亂嘶吼
笑的聲音也吼不出來.
不知道是大家大學時團康帶的太多自己玩的時候也習慣要很high的氣氛
還是人來瘋的個性比較容易被包容
總之我喜歡這種有嘶吼有亂跳有白目歌曲有容易掉淚成員的KTV組合
(點點.我沒有說那個容易掉淚的成員是妳喔~我沒有)
也只有跟社工系的姊妹,才能有這樣的氣氛--神經病的氣氛
這是專屬於跟你們才有的一種味道
別的地方是沒有的
即使有也複製不出另一團像這樣嘈雜的神經病組合
尤其是在唱KTV的時候
真的,沒人比妳們更神經病了
呵呵

雖是遲了一些,但,生日快樂,兩個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