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事件的主角並不是我

早上出門時天氣晴朗陽光微微斜射在我可愛的小紅上時
我就有預感今天會有有趣的事發生了
今天輪到同事甲帶病房團體
才剛踏出辦公室
同事甲就被狀態整個high的病友小鳥奶奶給抓住

小鳥奶奶:甲老師甲老師
同事甲:欸~(慣性回答)
小鳥奶奶:今天天氣很好,我決定唱一首歌給妳聽。
同事甲:......(離帶團體還有一段時間嘛..沒關係)喔..好啊.妳唱
小鳥奶奶:我覺得沒有人比妳更適合這首歌了,所以我都沒唱給別人聽,只唱給妳聽喔。
同事甲:......(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小鳥奶奶:八郎ㄟ繫命~喜空金勾包銀~晚ㄟ繫命嗯~~達及~~八郎哪虧嘴~係金言右翼~灣哪喜給公威~
娘咪丟出代繼~~怪晚得落土息~督到歹八字~...
同事甲:..............................(這首歌適合我嗎?......Orz||)
同事甲:咳....小鳥..我們要上課了~(拉走)

小鳥奶奶挺可愛的
上次帶病友做體操的時候
華仔不知道是真的不好平衡還是自己愛玩,做個屈膝竟然也可以頻頻滑壘打跌
繼我可愛的左半邊小臉被他貓了一拳痛的要命以後,
竟然在做腳步伸展的時候整個飛撲出去(啊我們病房地板是有這麼滑就是了~華仔~= =+)
總之,飛撲出去以後,才二十幾歲的華仔,竟然扶著自己的腰大叫

華仔:老師老師,我不行了老師,我老了,不能做體操,太刺激了~~~
俺正待回話,小鳥奶奶就正氣凜然的立刻接口
小鳥奶奶:華仔!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你哪有老,你這麼年輕,你看,現場最老的都沒有講話了!
華仔:(愣愣的回).....最老的是誰?
小鳥奶奶:是那個誰啊~就是那個.....

........(手指在全場繞來繞去.冷場莫約20秒左右)

眾病友:.......小鳥奶奶...最老的不就是妳嗎?

(還異口同聲咧~我們家的病友們真是直接啊..(看戲的老師喝茶中))

小鳥奶奶:....亨!我才不是最老的呢!最老的是...

(繼續選半天)

小鳥阿姨:好啦!最老的是我..妳們真討厭.....(小女兒家扭捏樣)

= =|||||...是有這麼難承認是嗎?小鳥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