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拖著想睡覺的身體,驅車前往其他院區上課
進修嘛,新手必備,尤其是像我這種上進青年,當然要參加一下啊
九點,奇怪了,為何上課用的會議室裡面暗迷摸整個完全沒有人??
心生不妙,立刻打電話給我家學姊
學姐表示早上傳簡訊跟主辦人請假的時候才被削了一噸
是明天是明天是明天~~
= =a...所以我們全家都搞錯了,人家是明天才上課嗎?
好吧,學姐問我要不要到必勝客看看水果是怎麼挖的
聽起來不錯,反正必勝客離該院區還頗近的
在必勝客閒晃了老半餉,耶??又沒事啦??
正巧要替換的黑褲子忘了帶,好吧,我回士林拿
拿完??唷~應該也就中午了吧?那我下午直接去勞工局開會好了
(抽空回家午睡了一下)


抵達時間一點四十五分,稍作休息一下
原訂開會時間,兩點,delay時間二十五分鐘,正式開會時間兩點二十五分
主席:好啦!大家來討論問題吧
.......................
一片靜默.....
主席:.....現在是什麼情形,怎麼大家都不說話,上次會議紀錄裡面那個XX基金會的呢?
............
主席:XX基金會沒來喔?那OO福利中心呢?
...........
主席:OO福利中心也沒來喔,那沒討論提案一怎麼討論提案二?
...........
主席:...那..散會吧?

離開勞工局的時間:兩點四十五分
....
現在是開會還是搞笑?甲我裝校為嗎?
笨勞工局~~~~害我現在沒事做,在辦公室裡摸魚,我是好青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