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忽略十元硬幣的事件以後,就開心的出門送加班費請示單去
加班費咧~~呵呵~這個才是我該拿的錢嘛~~~~~

手機鈴聲響起...
@@老爸打來的,接了以後便跟他說了謎樣的十元硬幣故事。
誰知道,老爸第一個反應就是
啊!他只給十塊錢小費喔?會不會太少??
太小氣了吧~~~~~~~~

Orz||||爸,這個不是重點好嗎??
還嫌錢少......= =a..你不怕妳女兒晚上睡覺被拉腳嗎???

總之哈啦了一陣,愉快的掛了電話便開心的送加班費去
加班費送完的回程路上
手機又再度響起
.....是我家那個嫌錢少的大叔,又怎麼了??納悶的接起電話

爹:欸欸,我跟你說,我剛剛跟我女朋友說了這件事情了。
我:(心中的OS:你不是昨天跟人家吵架,半夜一點多才把行李載回中壢咩??)啊咧?你說了喔?
爹:嗯..我說了,然後他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她說了什麼??(怎麼有種沒啥好事的預感?)
爹:你快點給我那個病人的出生年月日,加上這個十號,去簽樂透去簽樂透!!
我:(臉上的表情:囧)......妳們也想太多了吧...
爹:妳不懂啦,搞不好她是看在你對她不錯的份上,也對妳好要給妳錢花喔
我:(持續囧....)我不要啦,這樣是洩露病人機密捏!我是好工作人員,我不能這麼做~~~
爹:厚!不管啦!妳要給我就對了!那我去簽,要不然如果公佈出來妳沒簽的話,你會捶心肝喔!
反正我又不知道他的名字,也不算洩露啦!!
我:(囧囧囧....但是很虛的被煽動了)......好啦..我回去看看....

辦公室撥電話....

我:...喂~大叔,我這邊沒有她的出生年月日啦..我只有身分證字號。
爹:也可以也可以,號碼給我
我:OOOOOO<=案主保密所以號碼保留
爹:厚!妳看,真的有10捏!她一定是暗示妳啦!
我:.......= =||||||| 好吧~總之我給你了~你自己去簽吧~我要上班了.....


...........
真的會中咩??
ps:阿碧的故事請參閱就輔組的短篇日記--再見,阿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