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歐啪清木屑的時候,發現他的左眼裡生了一片白色混濁的膜
上了習慣去查詢的網站查詢,發現應該是白內障
鼠年紀大了......常會有的疾病
如果換算成人類的年齡
歐啪......應該也已經一百歲了吧...
因為之前他一直表現的就像個年輕小夥子一樣<=從年輕時動作就很遲鈍= =a
所以我其實也沒有給予太多的注意
我這個人.沒別的.就是懶

呼.......
歐啪..是真的老了啊.....
也許不久的將來就要離開我
心情很亂.寫不出什麼鳥來

相依為命兩年多......
歐啪.
可不可以
再陪我久一點?
等我有更好的心理準備
你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