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記憶以來,從來沒有一個颱風可以把本仙女惹怒的這麼徹底
這傢伙無恥地破壞了本仙女期待已久的"那綠島像一支船在黑夜裡搖啊搖"之旅
竟然還下流地讓我冒著大風大雨去上班= =+
好了~風大雨大也就算了~
本仙女寬大為懷都可以不跟你計較
你不放假,風又吹的這麼大是要死了喔!!
各位鄉親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本仙女把這篇文章歸類錯誤
應該將這些憤怒的言語歸類的垃圾情緒那一類別才對
(什麼?!你說你看文章從來不看本仙女分類到哪裡,所以分類不甘你屁事?)
(幹麻這樣?配合一下不會啊~就要進入正題了啊~你配合一下嘛)

反正上述兩個原因
本仙女都按耐下來~仙人有仙量的原諒他了
事情就發生在中午台北風雨正大的時候
因為今天下午是固定要到職場當搬貨仙女的日子
所以本仙女敬業又樂群的在風雨之中跟著我的小紅一起出發了
(跟樂群有什麼關係??因為念起來順嘛~你管那麼多幹麻)
總之
一路上在本仙女龜速二十的情況下
小紅很奮力的前進著
誰知道碧利斯超機
偏偏挑在我們一人一車騎到較空曠的大馬路上時
給我拼命吹

第一吹......

碧利斯:我吹~~~~~
本仙女:(心中的os:=口=~~~~~要飛走啦要飛走啦)
......在搖晃中穩住了小紅

不到一分鐘.第二吹又來了

碧利斯:啦啦啦~俺又吹~~~~~~
本仙女:(心中的os:=口=~~~~會飛走啊會飛走啊~靠邀啊~~~)
.......在驚嚇中穩住了小紅

不到兩分鐘.第三吹還來

碧利斯:怎樣怎樣~俺就要吹~俺吹吹吹~~~
本仙女:(心中的os:吼!!!!馬的~~~吹吹吹吹吹~吹屁啊~
不要吹了啦!!!!!一直吹一直吹!!!!你很煩捏!碧利斯!!)

.......再憤怒與紅燈中暫時停住了小紅

旁邊伴隨著一個帶著半罩安全帽滿臉濕淋淋阿伯的注意與笑聲....

幾秒鐘以後.....我很快的意識到他為什麼笑.........


因為我怒到忘記OS~很大聲的罵了出來~很大聲很大聲很大聲..............
Orz|||
這真的是
我第一次被颱風徹底惹怒~到失去理智的一個地步...........

該說算碧利斯狠嗎??
是~他真的很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