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夜晚的沉澱特別令人感到珍惜,我悄悄的為自己喘了一口氣
望著黑白分明的介面,雖是直至現在還難以明瞭
但我是被設定了每夜要與這樣的生活有所交錯
碧利斯似乎已經到了,窗外卻聽不見白日裡猖狂的風雨聲
你那裡,是否也一切安好呢?
整個空間,也僅僅剩下鍵盤的聲響而已

你信中提及夜晚的海,老實說,我所了解的並不多
只記得沙崙岸上微黃的燈光,還有暗的將要吞蝕掉所有的黑夜
以及不規律的海潮聲罷了
那一刻,我明白原來我以為能無視生死的勇氣
是可以臣服於恐懼之下的
而我的善辯與犀利總可以適時的將這樣的小懦弱蓋去
讓我想想朋友怎麼形容我的

堅強開朗

於我來說,平庸是那樣一件淘汰不去的背包
捧在手中仔細端詳也見不著太多值得留戀的地方
可竟就附著在生命裡的紀錄裡
盛裝了太多無法解釋的不能超越與不想輸卻又贏不了
又載入了太多驕傲與睥睨.或是不甘平淡
每盛裝一步走過的鞋印
就越能平衡不時交替出現的順流與逆流
因而無論是往正反方向走
其實都也是與自己背道而馳或是愈趨靠近罷了
或許
人生其實也沒有那樣困難與遙遠

我們的躊躇不前,我們的動靜前後,只是動態船艦中
一點不能適應的小顛簸罷了
也不過
是暈船了而已

儘管
我們還是吐的那樣厲害

儘管
無論如何
對終點,或多或少,總還帶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