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輔組的短篇日記好像很久沒有重出江湖了
其實也不是因為最近沒有好笑的事情
是因為網誌的主人忙著傷春悲秋,實在沒什麼心情搞笑
不過網誌不斷的走灰色系的風格,好像也不太符合我個人的形象
所以今天來獻上一個正音班的故事好了


每次看到網路上轉寄的e mail 寫到客服人員遇到多少傻眼的故事
我基本上都會秉持著毫不同情的心理大聲的笑人家
但是啊,各位鄉親,這種事情果然還是要自己遇到才知道什麼叫傻眼啊
以下提供真人真事兩則

(鈴聲響起~~~)
輔導員:就業輔導組您好(謝天謝地,評鑑結束不用繼續說貫口了)
甲:喂~您好,我找X小姐
輔導員:不好意思她現在不在唷,請問您哪裡找?
甲:我是她朋友,有一點事情想找她,請問她什麼時候回來
輔導員:不清楚耶,您要不要晚一點再打呢?
甲:好的。謝謝。
(五分鐘過後)
(鈴聲響起)
輔導員:就業輔導組您好
甲:喂~請問ㄧ下~X小姐回來沒有呢?
輔導員:她下午可能不會進辦公室喔~您要不要留個言呢
甲:(躊躇許久)唉...也好,那就麻煩您了
輔導員:是,您請說(準備好紙筆)
甲:那您記好囉
輔導員:是
甲:麻煩您告訴她(深吸一口氣)X他媽媽的全家大死人XX毛~~~(大叫)
輔導員:=口=(這是什麼鬼???)
甲:麻煩您轉告了,謝謝。
(掛電話)
輔導員:=口=~~~~~~~~


以上這則故事相信很多鄉親都已經看本人親自表演過了,以下這則故事則是剛出爐的

(鈴聲響起)
輔導員:就業輔導組您好~
乙:你好,我找V小姐
輔導員:不好意思她現在不在喔,請問您哪裡找
乙:喔喔,我要找她找工作啦~~
輔導員:您方便留一下您的姓名及電話嗎?
乙:好啦~我留一下我的大哥大啦
輔導員:是,請說
乙:我姓乙~乙先生
輔導員:請問怎麼寫呢
乙:疑似的疑
輔導員心中的OS:好特別的姓.....
乙:中疑的疑~
輔導員:?????中疑的疑??????(這是要說終於的於嗎)
乙:嘿啦~中疑的疑~疑似的疑啦~
輔導員:.........(非常遲疑的寫下於是的於)
乙:辭啊~
輔導員:??????先生不好意思麻煩您再說ㄧ次
乙:辭啊~我叫疑辭疑啊~
輔導員:=口= (沒有一個字聽的懂~幸好知道第一個字是於)抱歉可以麻煩您再說一次嗎?
乙:辭啊~筆畫很少的辭啊~上面有一點啊~(看的出來他很努力在解釋)
輔導員:(這是要說之吧?是吧)好的,謝謝,最後一個字是?
乙:跟第一個字一樣啊,疑啊~音一樣啊,字不同啊,字是%&**&%&<=以上是火星文,人類聽不懂
輔導員:.......好的,謝謝您,於先生,我會再請V小姐跟您聯絡
乙:謝謝啊~再聯絡啊~
(掛電話)
輔導員心中的OS:下次,我只要問到姓就好了, 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