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一個失落的節日,雖然好不容易才記起來
卻不能大肆的慶祝,我小心的拿捏慶祝的尺度和語氣
盡量更冷淡一點,卻還是那樣緊張
你記得那個打翻戒指的夜晚嗎?
當你告訴我你捧著心意到她面前的時候,眼底藏著怎樣的心情來承接滿滿的失落
Dear,那時,我是不懂的
甚至於是現在,我想我也不見得能了解你萬分之一的複雜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把事情弄得好像千萬斤重,也不是故意要掀你的舊傷
只是此情此景讓我想起你曾告訴我的,眼淚的模樣
我當然不會隨隨便便的嘗什麼眼淚的滋味
這種事情,本來也沒什麼好哭泣的
只是,經過渲染之後,心情更擴散了一些,情緒,難免,也有一點小小的失去控制
是還在控制底下的失去控制
我想泰半是因為佟振保心態在作祟
你懂的,張愛玲的佟振保心態。

我看,我真的是小說看的太多了
越來越像你
好像上封信才給你寫過,我基本上是十分討厭"承認"的
但我這只在你面前才承認的脆弱,有沒有帶給你一點點小小的虛榮心呢?
不能這樣講,這樣講,你又要不高興了
但倘若有帶給你那麼一點點的虛榮
請告訴我,因為這樣我才能持續毫無顧忌的依靠

這幾天的天氣時晴時雨
臺北市的天空即便有了太陽,雲都還是壓的很低
夜晚,即使不下雨,也沒幾顆星星肯施捨一點閃爍給人們
你那裡就不一樣了,就我所知,肯定又是滿天的閃亮做下酒菜吧?(如果不下雨的話)
沒幾個地方能像你那裡那樣無聊,卻也沒幾個地方能像你那裡那樣教人心甘情願的耽溺
只可惜我從來不適合
最多能當個小憩一下的過客,當作充電的場所,
多待一會兒的話,格格不入這頭怪獸就要原形畢露了

說的好像我已經去過了,這樣的形容夠不夠精彩呢?

Dear,今天我真的夠失落了
為了一個失落的節日,也為了我添了諸多情感的霧中形象
Dear,邀請你在遙遠的地方,和我一起舉個杯
慶祝一下,一個失落的節日
讓我再不用小心翼翼,再不用提著無聊的勇氣。



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