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ear,你知道嗎?
"承認",對我來說,是何其掙扎的一件事
無論什麼,只要是和脆弱有關的承認,都好困難
當長久以來的倔強已經將不堪一擊的自尊保護的滴水不露
其實,根據有一得必有一失的定理
我已然失去了掉淚的資格

那是我拿熱情換取得來的堅強
是我用沉默一點一點握住的淡然
是我捨棄天真與相信,緊緊扣住的一點堅持

Dear,妳必然也曾經,為了抓住些什麼而拋下了重要的東西吧?

那樣的換取,你也曾經想過值不值得嗎?

倘若有一天,終於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承認自己已經遠離了全然的真誠
那麼,遠離的時間早晚,該不該成為一條反覆思量的難題呢?
那麼,計較餘下的真誠,算不算是太過執著於過去的回憶呢?

Dear,你能不能明白
我不停的懷疑,再不停不停的懷疑自己的懷疑
其實是因為太希望出現一個能夠徹底推翻懷疑的答案
這是一種不屑回顧卻又不停張望渴望救贖的心情
那樣臣服於現實卻其實理想的無可救藥的矛盾
我常常很矛盾
尤其在寫給你的信當中更是

Dear,我想誠實的告訴你,實際上是每當我又多給你寫了一句話
我就又重新自問一次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一直不斷挖掘,卻又搔不到癢處
在我任性而雜亂無章的表達當中,Dear,你真能真能,讀懂我紊亂的思緒嗎?
就連我自己,也不十分懂得了

突感沉重
My Dear
希望那是因為,這次我真的要為展翅高飛熱身
希望那是因為,我達達的馬蹄將不再祇是美麗的錯誤
希望那是因為,我向你承認我的懦弱以後,終將獲得告解過後的重生

Dear,其實我一直是很能為每本書中的主角感同身受的
正因如此,我虛假的活過了太多種不同的人生
或許因此才對自己的生命裹足不前

要開始烘烤了啊,我舉棋不定卻終於送入土窯的雞仔
Dear,請你為我祈禱,虔誠的祈禱
我將從此重生



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