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一個星期沒給你回信,先道個歉,因為道過歉了,所以,不能記仇

最近迷上一款朋友給的電腦3D遊戲,叫做ballance
操作的方法很簡單,控制球並且維持平衡,然後想辦法過關
好不容易破到了第四關,卻卡在圓弧型凸起木板這節,賠了好幾顆球的性命
怎麼也過不去
後來找室友助陣,她一上木板便直直地往前衝,
雖然沒有在看起來最能維持平衡的高處滾
可是找到一個定點之後便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竟毫不困難的破了我卡住甚久的關卡,
雖然最後的結局是隨即因為衝力過大忘了控制速度而衝出格線壯烈犧牲

但老實說,對於新手都能破解我卻頻頻卡關這點,真是有些受到打擊

重新開始關卡的時候,我一面緩慢的前進做準備,一面想我是怎樣卡在這第四關的

也許是因為,我想一直維持在最能維持平衡的高處吧

只要一偏離最高處一些,我就試圖用已經算是控制得宜的純熟技巧控制左右,
想要在手指靈活變換速度中,走完這條路,
左右搖擺
不斷的往左或是偏右,只是想要前進快點過完這個關卡,隨時,都在變換軌道
左右的搖擺減低了前衝的速度,球不能前進,只能往下墜

DEAR,我最怕卻又不能不面對的是,我似乎總是這樣處理我的人生
打不過便逃,不確定便換個方向走,我知道我想要怎樣的終點
但那是一個模糊的形象,我左右搖擺著,不能確定我可以就這樣佔了這一條軌道便用力往前衝
因為害怕墜落而躊躇著,結果似乎也是一次次的墜落了

因為,我沒有壯烈犧牲以後修正路線重新再衝的勇氣。

DEAR,如果沒有壯烈犧牲的勇氣,是不是也沒資格抱怨不能站穩的搖晃呢?

我是那樣的懷疑啊?你怎麼說?


照慣例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