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在得到與放手之間.你應該也有過手怎麼也鬆不了的經驗吧
雖然理智說明了要放手.雖然手握的那樣緊
卻無法阻止的流失

你曾經在大太陽底下跳進水池,試著緊緊握住大把的水嗎?
離開水面時手心卻僅僅只剩下濕漉的痕跡,幾分鐘之內蒸發的像從未進到水裡一樣
你望著乾淨的雙手.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曾經握住過
可是全身的狼狽都在告訴你這一切確實存在
否則也不會不堪如斯

我現在說的不是某種我同你討論過的偏執情感,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偏執情感也只不過是這眾多狼狽的一小部分罷了
畢竟,能讓你我一身狼狽的東西又豈止是那條偏執過頭的線而已?
夠多了,多的足以聯想起每一次好或壞的回憶

總是覺得,每滴水要流逝以前,必定至少要有一個它流逝的理由
若是只有半個,也起碼要能說服我緩緩的將手攤開
儘管即使我緊握著手也不能阻止它離我遠去
但是不是也能有一個原因可以說服我背對著它揚長而去呢
在起點與終點之間若是能有一個理由,那也便有了一條到達的陸橋
使我不至於在驀然看見終點的那一瞬間,腿跨越不去而跌的鼻青臉腫
或者,即使不跌,也被滿滿的悵然若失淹沒

縱然是被迫接受的失去,也該有個能夠驕傲轉身的力量,也該能夠拒絕遺憾的甩頭離開

好吧,我承認
我是過度著迷於射手座瀟灑美學的自由偏執狂
所以才對於握緊卻空空如也的執著感到不可思議,或無能為力
Dear,或者其實,我們握緊的都只是一片屬於自己內心的影像罷了
與現在過去未來都無關
純粹的
祇是不肯失去擁抱快樂的溫度而已
或許其實是如此吧


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