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多謝你的關心及詢問
腋下的粉瘤持續發炎當中,但在民俗療法的草藥威力底下已持續好轉當中
只是一大塊腫粒浮在那,心頭總不能真正舒坦下來。

呼......是我的恐懼吧。

發現粉瘤的那個晚上夢見了我家娘親大人。
很久很久不曾夢見她了啊,夢見她突然復活重返人間,
夢見她還和從前一樣來到面前等我的撒嬌。
然而
因為知道只不過是夢而已,反而更加不能放肆地耽溺,只能若即若離地觀望著。

原來,人是可以因為害怕失去而拒絕得到的。......起碼,我是。

早上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蹙著眉頭,下意識碰了碰眼眶。

乾的。

還是沒能掉眼淚,說實在的,這讓我有些焦慮。
那樣的焦慮使我不由自主的發顫。
你知道的,彷彿流了淚就能澆熄那股長期縈繞底悵然若失
既而抓住那些我所失去或從未得到的絕對擁有
失去了,才想要徹底擁有的"擁有"

後悔是落寞的種子,是不是這樣說的呢?
不是的,我從不後悔,我只遺憾。

正因為有些失去根本無從挽回,因此無限迴圈的後悔並不具有任何意義。

倘若劃給回頭的地盤太多了,前行便也失去了站腳的餘地
我喜歡這樣的說法。


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