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留長頭髮
我燙捲一頭神秘
我剪開牛仔長褲
我車成一條窄裙
我提起畫筆
我描了一個輪廓
我放開熟悉底理想主義
我抓緊開始浮現底陌生美夢
我開始認認真真的細數每一個夜晚
我開始不經意的撥弄額前細絲
舉手投足都是你以後
一朶小花輕輕地
自苞開成了美麗
栽植進眉心眼底嘴邊深邃地漩渦當中
直至我們都暈眩地忘了過去現在未來的每樁現實
直至大限將至的灰白髮色
紀念齒落的柔聲安慰
呢喃著春來秋去的年輕與真切

我親愛的
我只是
忘了告訴你
我不愛花
只不過是一場口是心非的絢麗騙局而已
在趣味橫生的探戈舞步裡
若我軟下百依百順便失去前後動靜的意義
若我們的故事要編寫續集
我也不得不地
將此般姿態溫柔持續
溫柔
但是口是心非的持續
為了我唯美堅持底崇高命運
為你抓不緊的永生保持嘆息
我親愛的
碰觸著我的捲髮
我只是
忘了留給你一紙保證的愛情無虞
但是我愛你啊
我只是照例仍不能保證
這是不是口是心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