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給你寫信
原來是決定不寫的.因為時間太晚.也因為天氣太悶熱.
或許.還因為我知道今天的談話將沒有太具意義的內容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說話卻腦中一片空白的時候
我就會想要刁根煙表示一下我的滄桑

你是不知道的.
這邊補充說明一下.其實我是不抽煙的.
但是聽說尼古丁可以麻痺人的神經
所以這種苦惱的狀態可能也會稍減一點吧?

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察覺到了
如果沒察覺到的話就讓我直接坦承也無妨
我給你寫信
只是因為我想寫信罷了
並不是因為真的有什麼事情要說

寫信很好
它不像說話
說話就不能像這樣漫無目的的亂繞了
好吧.雖然大多時候我們說的廢話都超級沒營養
可是.我要說的是.那種不經過大腦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快的我也來不及弄點更有價值一點的醞釀
雖然和這封信一樣沒有什麼內容
但那樣的廉價會讓我覺得有些無法忍受
你明白我的意思.就是那樣


就這麼打住好嗎?因為我忽然間又想停住了
雖然現在我發現有很多事情要告訴你
但我想停住了
我想你不會介意的
......
你不會介意吧?

我明白你是這樣一個好寫信的對象
不會計較我這樣自相矛盾的呢喃

傾聽其實是最好的建議.無論是否出自於自願
我想
親愛的你都做到了.好啦.就說今晚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內容了
我去睡了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