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又來寫信給你了,近來沒有收到你的回音
我在思索,是我的哪一句話說的太唐突了嗎?
或只不過是你的心情也迷了路,找不到出口串成一封足以令我有太多感觸的信?
我仔細的揣測又揣測,反覆猜想了好幾遍
我得誠實的告訴你,我不愛這種被撇下的感覺
這比我們先前探討過的孤獨更加令人難受
畢竟
孤獨只不過是無人同行罷了,被撇下卻是一種得到之後的背叛
Dear,我並不是在說你
這句話的感受只是因為相似的情感被挖掘出來又重新品嘗了一次
說話的同時我咀嚼的並非你的杳無音訊,而是我強迫自己剖開的舊事重構
在腦袋演練過了之後,決定在這封給你的獨白上重新組裝

這幾日,我的鋒芒也迷了路(或許它其實已經迷路了太久太久)
我似乎有遺忘尖銳的傾向,這種感覺是十分可怕的
當我能夠察覺並且有所警惕甚至試圖力挽狂瀾的時候
當我緊抓著堅持和現實角力的時候
最最不願的,是面對自己對尖銳及鋒芒有所懷疑
如果每一次的懷疑都是一股更強烈的流失
如果每一次的流失都補充不回全部的稜角
如果有一天我終於滾的太快或是承認了圓形的角色
如果滾成圓形之後撞上了利刃刺破皮球?
如果
雖然只是如果而已,雖然我也明白的了解,圓形其實是很美的一種形狀
雖然.真實的形狀或許只是被稜角包圍了的,最真切的圓
何必在意呢?
都只是個過程而已,是不是這麼說的呢?

今天白天,太陽十分猛烈
那樣的耀眼打在前行的機車上,令騎士只能瞇著眼減緩速度前進
我忘了戴上手套的手臂在熱辣的光線裡漸漸散出燒焦的氣味
Dear,我真恨這種灼熱的感覺,又真愛這種給陽光曬乾晦氣的心情
人是十分矛盾的,我今天徹底感覺到了。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