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來自遠方的訊息,單純的問候,還有告知近況的點滴
我將它一字一字的讀完以後,平貼著胸口,有種熨燙著感動的心情
一點一點的,把那些沒有參與的事情揉進心裡
也許,偶爾應景的順便嘆口氣

是這樣的
無論是哪種景況,我都是那樣真切的想要身歷其境
真切的把自己放到那個情景與場域裡,
抬頭看見了一個微笑,或是看見一行掉下的眼淚
然後選擇簡簡單單的讓這些喜怒哀樂進入生活當中

對正在以個人獨特節奏流失的時光來說
或者該說這樣的認清其實是一種很平實的享受
若是夠真誠的接受
那麼每一種感覺或許都可以成為一條踏實的道路
連結成一個名為純粹的旅程

Dear,我不太確定你懂不懂得我想要表達的那種純粹
是一種無關於任何複雜情感的表現
只是很簡單的
把自己放到一個可以雙手攤開雙眼闔上還能配著一點微笑的情境裡
安心的存在著

Dear,這封信如果就此打住,會顯得有點沒頭沒尾,
可是再多說,又失去了我原來想講的
請原諒我又再度發作的任性,與打算留下的一點空間
給你,也給我

晚安了,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