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每次打開信箱的時候,每次重複讀著你捎來的信
我的心情就能從一團紛亂中平息下來
儘管或許昏沉的腦袋還是不清醒,但能達到某種程度的平靜

最近,日裡夜裡老想著要給你寫信,多寫一點,少寫一點
在生命中的大事小事瑣事不重要的事,都在心裡轉了好幾遍
想著要用怎樣的形容詞才能讓你也感受我的開心
如何才能把我的煩惱與困擾渲染的你也為我擔心
這樣的我,在我們的信件往返裡
是不是已經太不單純了?或是我只是因為太寂寞了呢?
這樣的念頭每日每日的在腦海裡轉著,待得坐到了電腦桌前
一切卻又都靜止凝固了
我十分熟悉這個心情,亦十分了解這個景況
每一段的生活劇情,都似曾相識的在過去曾經上演過啊
我怎麼會不懂的呢?提出疑問的瞬間,其實你不必回答些什麼
因為我是已經有了答案卻又不能忍住不說,所以才又重複一次

很多時候人生都是這樣的,妳明明已經在心裡有了什麼答案,卻不肯經由你的口說出來
或者是
妳明明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卻為了在當下能夠維持驕傲的模樣,衝口而出一句什麼

的確是很矛盾卻不能拒絕,因為人性並沒有那麼堅強
儘管有時候韌性強的超出想像,但畢竟人性還是很軟弱
那種折不斷的信念也只不過是偶發性的失誤而已
若你仔細看,其實,也不是那麼緊實的
時而堅定時而動搖
印證的只是人心那股隨時在擺蕩的不安定
(或許也沒有那麼悲觀啦,祇是一個突然冒出頭的看法而已)


晚安囉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ndones 的頭像
    dindones

    隨便寫寫

    dind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